24岁怎么买重疾险最好?

  • 2021/3/3 11:04:59

导读:鉴于重疾年轻化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,24岁的年轻人需要做的不仅仅只是预防,借助保险产品来转嫁风险也刻不容缓。那么,24岁怎么买重疾险最好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鉴于重疾年轻化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,24岁的年轻人需要做的不仅仅只是预防,借助保险产品来转嫁风险也刻不容缓。那么,24岁怎么买重疾险最好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24岁怎么买重疾险最好?

  24岁买重疾险有必要吗?

  24岁买重疾险是有必要的,现在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,发病年龄也是越来越年轻化,而治疗费用的逐年增长以及进口药的大量运用,这些都是社保所不能完全解决的,现在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费用20万元-30万元,花费比较大,而且对于24岁的年龄来说,还是比较年轻的,而这个时候购买重疾险,更容易通过保险公司的核保,保费价格是比较低的。

  24岁买重疾险多少钱?

  24岁年龄投保重疾险,保费都挺便宜的;但需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做选择,比如,保障时间多久,是保到终身,还是保到70岁,80岁;对重疾险有没有要求,是倾向于单次赔付,还是多次赔付;是消费型,还是储蓄型,同样都是交30年保30万:“消费型”重疾险,保至70岁,价格在1300-1500/年;“消费型”重疾险,保终身,2300-2500/年;“储蓄型”重疾险,保终身,3200-5300/年;“储蓄型”重疾险,多次赔付,保终身,5400+/年;“返本型”重疾险,保至70岁,6000+/年;“返本型”重疾险,保终身,8700+/年。

  24岁买重疾险怎么买?

  应该尽量缩短保障时间,很多年轻人都会说,现在经济条件有限,无法承担过多的保费,所以年轻人购买保险一定要在自己可承受范围之内,因此不要一开始就考虑终身型的重疾险产品,因为太长的保障期在这个阶段除了增加保费负担,实际是没有其他作用的,并且现在医疗支出不断走高,日后如果要保障全面加保是必要的,届时再加购终身型的重疾产品也不迟;其次,所购买的重疾险产品是否包含轻症也很重要,现在很多人买重疾只关注保障的重疾有哪些,往往都会忽略了轻症的保障,实际上,轻症发生的概率要比重疾高得多,并且,即便它的治疗费用与重疾险相比会低很多,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来说,同样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,因此,对轻症的保障也很重要。

  相关阅读

  什么是抑郁症?

 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,是一种精神疾病,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,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,抑郁症会使人闷闷不乐、情绪低落、思维迟缓、活动减少、睡眠不佳、自卑、有自杀企图或者是一些过激的行为,而且大部分存在这种情况至少2周以上,甚至很多年,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,每次发作大多数可以缓解,部分可有残留症状或转为慢性。

  抑郁症能买重疾险吗?

  抑郁症能买重疾险,保险公司会根据客户的实际健康状况进行核保,再给出相应的核保结果,根据抑郁症患者的治疗过程,是否尝试过自杀、有无酒精或药物滥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,可能会通过提高保费承保;同时,保险公司会根据患者现阶段的治疗情况进行观察,做延期承保处理,合同中会规定,被保险人因抑郁症导致身故不承担理赔责任,如果抑郁症患者的病情严重,那么保险公司很可能直接拒保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