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领域专家建言如何实现互联网保险业务合规与创新并举

  • 2021/4/21 15:24:19

导读:针对互联网保险业务发展中出现的乱象,中国银保监会印发了《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》!而据最新消息显示,多领域专家在“2021互联网保险创新发展论坛”上建言如何实现互联网保险业务合规与创新并举。

  针对互联网保险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乱象,中国银保监会印发了《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》!而据最新消息显示,近日多领域专家在“2021互联网保险创新发展论坛”上建言如何实现互联网保险业务合规与创新并举。

多领域专家建言如何实现互联网保险业务合规与创新并举

  据悉,随着互联网等技术在保险行业的深入运用,互联网保险作为保险销售与服务的一种新形态,深刻影响着保险业态。如何实现合规与创新并举,依靠科技实力为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,成为行业热议话题。

 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认为,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发展需要慎思笃行和臻于至善。慎思笃行,是指必须要敬畏监管、拥抱监管;臻于至善,是因为大健康产业关系到国计民生,必须要有一颗至善初心,才能长远发展。

  中国保险学会党委委员、副会长姚飞则表示,当前健康险需求不断释放,成为了保险业新增长亮点。国家战略为健康险市场创新发展带来战略机遇;监管政策为健康险线上化转型提供了强大动力;保险机构正致力于“保险+大健康”、“保险+康养”的资源投入和战略布局,一场战略重塑的序幕正在拉开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64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64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